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0-31

2018年10月22日,商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于华东理工大学奉贤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321隆重拉开帷幕。进入决赛的两个班级是一路过关斩将的国贸180班和经济类185班。


微信图片_20181030165641_副本.jpg


我院16级辩论队队长沈瀚舟及校辩论队队长平济舟出席了本场比赛。比赛开始后,场上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唇枪舌战,围绕着辩题“21世纪,青年人做加法/做减法更幸福”展开了激烈的辩论。辩手们对于辩题两方面不同的思维方式也给观众们带来深刻的思考。最终经济类185班代表队凭借着出色的反应能力和严谨的逻辑表达夺得本届辩论赛冠军,国贸180班惜居亚军。


微信图片_20181030165634_副本.jpg


本次大赛旨在培养我院同学们的人文素质和思辨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学术氛围。不仅为我院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更提高了18级各班的凝聚力,为以后深化学生文化建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