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认证

aacsb-u.jpg

1599635434308010578.jpg   BGA_Accredited_logo.png


camea-u.jpg


2020年2月,商学院正式通过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 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认证期限为五年。这标志着我院办学能力和水平全面获得国际经管教育最权威认证机构的认可,跻身世界优秀商学院的行列。

AACSB始创于1916年,是经管专业学士、硕士、博士等学位项目的首要认证机构,致力于提高和促进经济管理相关专业高等教育水平。其发起成员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康乃尔大学、宾夕法尼亚大学、耶鲁大学、威斯康星大学等顶尖名校。AACSB认证标准之严、标准之高,被普遍认为是含金量最高的商科教育认证之一,目前全球仅有5%的商学院获此认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分别于2012年及2017年获得AMBA(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最长五年有效期的认证,并于2023年通过AMBA与BGA(Business Graduates Association,商学院毕业生协会)最长五年有效期的联合认证。

AMBA成立于1967年,是世界三大商学教育认证组织之一,全球最具权威的管理教育认证体系之一。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总部设在英国,旗下的AMBA认证是其针对商学院MBA项目的国际认证体系,它旨在为全球各地的MBA项目做独立的权威认证。

BGA 认证系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在AMBA 认证基础上,于 2019 年推出的一个姊妹品牌,旨在打造商业教育领域的“引领全球运动”,致力于责任管理实践和终身学习,并希望为学生、经济乃至社会带来积极影响。



2015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获得了由全国MBA教学指导委员会和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联合颁发的“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hinese Advanced Management Education Accreditation,简称CAMEA)”证书。

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和全国工商管理硕士教育指导委员会于2012年组织开展,致力于促进商学院在不断的自我反思、自我总结中,实现教育质量的持续改进与创新。认证流程在借鉴国际认证评估体系的基础上,更加强调适合中国国情及创新与特色两个要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