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会简介

校友是学校的大使,他们通过各自的努力及成就为母校增光添彩。在华理商学院,校友是学院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参与者。商学院校友会以服务校友为核心,致力于搭建多种形式的校友联络平台,传承商学院“生命共同体”的学院文化,凝聚校友,整合资源,促进校友和学院的发展。截至2022年12月,学院校友总数达到近3万人。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会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自愿联合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其宗旨是:加强校友与母校、校友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团结海内外校友,继承发扬“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优良校风,促进校友更好地学习成长、成就事业,推动母校的发展和学院的繁荣,并为国家建设和社会进步贡献力量。

2022年,校友会于12月顺利完成了商学院新一届的校友理事会换届工作。第四届校友理事会将竭尽全力,将华理商学院校友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积极扩大我们“生命共同体”的力量和影响,加强学校与校友之间的联系和资源整合,积极开展公益事业,增加共同体的社会价值。


第四届校友理事会理事名单

(按姓名拼音首字母顺序排列)

鲍非非

鲁克银

杨春

毕佳

罗俊

杨峰

曹龙军

梅嘉

姚超豪

晁月田

潘国平

叶林富

陈梅

裴沁宇

于波

陈宁

任洪青

袁国华

陈群

任鲁海

袁维海

程焱

沈健

袁竹君

崔光永

孙公平

张立秦

方明

孙立新

张霞

韩靖远

孙绍瑞

张欣园

郝峰

孙忠达

张学坚

黄德鸽

谭轶铭

赵曙光

黄洪

王华

赵扬

黄俊

王锡羚

郑向东

黄文辉

王雄鹰

周圣钤

贾瑞起

吴新春

周述勇

蒋鋆

肖广忠

周翔

李昭英

徐汶波

周阳

刘东波

徐以刚

朱洪

楼高翔

徐颖

宗宇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