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第十一组互访活动在商学院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0-16

10月14日下午,由共青团上海市基层工作部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团委承办的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第十一组第一次互访活动在商学院大楼401会议室举行。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魏星、商学院团委书记陈庆升、营销150班导师费鸿萍、商学院团委副书记吴佳蔚、上海电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级辅导员周颖、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2016级辅导员吴蓓云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商学院营销150团支书周成臣主持,华东师范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11个高校的团支部参与了本次活动。


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副书记魏星老师、营销150班导师费鸿萍老师分别代表校团委及营销150团支部表达了对各高校学生骨干及老师到来的欢迎,并希望大家在活动中互相学习、共同进步,为基层团支部的建设贡献力量。


619811713731672010.jpg


在交流环节,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营销150团支部就班级微信公众号的思想阵地、宣传阵地、活动阵地功能进行了分享;上海财经大学经济学院2016级世界经济学班团支部从支部成员发展、活动组织与参与角度进行了详细介绍;上海海洋大学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国际经济与贸易1班团支部对班风建设、班级团建党建工作进行了介绍;上海第二工业大学17机制01团支部分享了团课学习、四进四信等活动开展的经验及亮点;上海电力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2015064团支部还介绍了以传统文化为载体的支部建设经验。随后,会议还就“基层团支部宣传工作如何开展”、“团日活动如何如专业特色构建联系,团员的活动积极性如何调动”、“如何构建良好的班级文化”三个主题进行了自由讨论及发言。


304381086115691484.jpg

据悉,本次活动是2018年度“上海市五四红旗团支部”争创单位第十一组系列活动的首站,营销150团支部作为本小组牵头单位,将继续组织小组后续活动的顺利开展。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