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于奉献显初心,助力搬迁传真情—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初心小分队”在行动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7-15

2018年7月14日,商学院2015级近500名学子从奉贤校区顺利搬迁至徐汇校区。


相较于往年,今年的搬家大军中出现了一支别样的队伍——他们是受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号召建立而成的一支“初心小分队”,由商学院16级和17级的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所组成。清晨七点不到,“初心小分队”的成员们就早早来到了行李堆放点以及大三同学寝室楼周围,开始投身于行李的运送。在这次15级搬迁校区的过程中,“初心小分队” 的队员们主要负责帮助搬运行李,协助物资整理和堆放。


“初心小分队”的加入,为本次搬迁过程增添了活力与色彩。优秀的“初心小分队”全体成员得到了大三学长学姐们的一致肯定,也获得了由衷的感激。尽管整个过程中付出了很多辛劳的汗水,“初心小分队”成员都表示这是一次力所能及的帮助,并且愿意将这样的帮助继续进行下去。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初心小分队”,将在之后的时间里始终保持初心,坚定前行,以实际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扬商学院的奉献精神,将“初心”一届一届地传承下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