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名企直通车”开入DELL物流中心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5-14

“世界那么大,还不去看看?”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理念,依托本科生职业生涯导航系列项目,举办“名企直通车”活动,带领商学院本科生走出奉贤、走出校园,到感受经济发展现状,了解行业发展和企业需求,感受企业工作环境。5月11日,商学院“名企直通车”开入DELL物流中心。此行由商学院辅导员吴青芳老师带队,近30名商学院本科生参加。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在当今的发展势头强劲,涉及的应用广泛,因此“名企直通车”的第二站,来到了商学院有着诸多合作的DELL公司的物流中心——叶水福昆山物流园。此次活动得到了DELL方面的高度重视,由戴尔全球采购、项目经理王茜虹带领着物流中心的两位经理,为同学们介绍了有关供应链的知识和新加坡叶水福集团的发展历史以及运作模式,并对同学们关注的问题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此行还实地参观了昆山叶水福物流中心的运作,让同学们对供应链有了直观的感受,也对物流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