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端正入党动机,坚持锤炼党性”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04-23

4月20日中午,我院开展了主题为“端正入党动机,坚持锤炼党性”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程。本次培训课由辅导员王洁雨主持,商学院奉贤学生党支部和商学院15级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了我院党建顾问沈铁群老师授课。首先,沈老师就“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这一主题向我们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和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其次,他提出在近几年的党员要求中控制数量,提升质量的目标。他告诫学生不能有随波盲目大流、为面子入党等不良入党动机,他告诉我们必须用正确的入党动机克服不正确的入党动机,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微信图片_20180423161147.jpg

 

针对近年来党内出现的腐败现象,沈老师引用近代中国优秀共产党员的事迹去引导我们要怎样拥有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求我们青年学生严格要求和完善自己,保证共产党员在关键时刻可以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微信图片_20180423161142.jpg

 

最后,沈老师对青年学生和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和希望。他希望我们要正确把握党员的标准,自觉接受党的考验,加强自我修养。在整个培训讲座期间,全场座无虚席,做笔记的同学更是数不胜数,现场的学习氛围浓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