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七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发布者:数据科学与商务智能研究所     时间:2018-11-20     阅读次数:1939

2018年11月17-18日,我院数据科学与商务智能研究所李嘉、程岩和刘璇共3位教师参加了在宁波召开的第七届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


 NB1.jpg


“高等学校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人才培养高峰论坛”始于2012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论坛宗旨为“加强学科建设”“创新培养模式”“分享教学成果”“交流课程经验”“提高师资水平”,已形成“专业前沿趋势”“学科建设分享”和“企业人才需求”三大特色板块,其目的是为信管专业教师搭建一个共同交流的平台,促进和提高信管专业人才培养。本届论坛主题为“数据驱动的管理技术创新与专业建设”。

 

会上,我院教师与其它学校的同行就教学和科研工作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后,我院教师还利用这次机会对宁波诺丁汉大学进行了友好访问。

 

数据科学与商务智能研究所的相关新闻链接:

丹麦哥本哈根商学院Chee-Wee Tan教授应邀到校作报告

“数据科学与商务智能研究所”第三次研究生论坛举行

我院教师参加第十二届国际信息管理中国暑期研讨会

“数据科学与商务智能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论坛举行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