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14级本科生去向统计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8-07-05     阅读次数:1515

2018年度,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2014级)在保研、考研、留学申请中捷报连连,再次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的40名本科生,有26人(约65%)升入国内外知名高校继续读研深造,有14人(约35%)进入IT机构就业。继续深造的同学中,保研9人(华东理工大学6人,同济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京大学各1人),考研被录取9人(华东理工大学7人,同济大学、吉林大学各1人),留学8人(英国华威大学、香港城市大学各2人,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美国凯斯西储大学、香港科技大学各1人)。

 

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已有近20年的办学历程。在华东理工大学和商学院的重点支持下,专业于2010年被教育部列为国家级特色专业建设点,管理信息系统课程群于2010年被教育部列为国家级教学团队。自2015年来,本专业不断修改培养方案,加强学生商务分析问题的解决能力。目前本专业已形成具有时代竞争力的完善的五大模块:包括商务数据分析、信息系统、商务知识拓展、实践提升和学术提升。商务数据分析模块涵盖大数据分析、R语言、web数据分析技术等,信息系统模块涵盖互联网、数据库、管理程序设计等,商务拓展模块涵盖财务、金融、证券投资、营销管理等。学术提升模块课程主要为有志于出国留学和攻读研究生的学生提供必要的理论训练,实践提升模块课程主要为毕业后选择就业或创业的学生进行知识扩展。近年来,信管专业毕业的本科生已逐渐被国内外一流高校和市场所认可。

 

PIC.jpg

图片说明:历年专业去向

 

相关新闻链接:

管理科学与工程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建设研讨会

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之“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成功举办

智能制造与智慧运营、大数据商务分析课程组研讨会会议在商学院召开

“数据科学与商务智能研究所”第二次研究生论坛召开

“数据科学与商务智能研究所”首届研究生论坛召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