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之“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成功举办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8-05-31     阅读次数:1488

2018年5月30日,汇贤国际青年学者论坛之“大数据背景下的管理科学与工程前沿”在徐汇校区团结四楼举行。参会人员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武汉大学、天津大学、中山大学、上海财经大学、阿联酋沙迦美国大学、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以及我校商学院的相关师生。

华东理工大学阎海峰院长首先致欢迎辞,感谢给位老师和学生的支持和参与,并介绍了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概况。


上半场论坛中,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人会社会科学处处长范体军主持。天津大学张永杰教授、中山大刘彦初学副教授、清华大学邓天虎副教授、武汉大学关旭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田林教授与同济大学王歌博士分别围绕“金融工程”、“天然气管网运输优化”、“供应链管理”、“可持续发展”等相关主题,通过6个主题报告进行了学术交流和讨论。


下半场论坛中,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教授、副院长马铁驹主持。上海财经大学邵帅教授、复旦大学王玉涛研究员、阿联酋沙迦美国大学徐笑波教授、上海交通大学郭磊副研究员及张钦红副教授、美国马里兰大学帕克分校蒙旭博士给大家带来了“城市化”、“能源纽带关系”、“工业4.0”、“清洁生产”等领域的相关主题报告。

 

论坛中,广大师生对相关主题报告进行了深入而热烈的讨论,并对学校间未来的交流提出了新的希冀。


论坛结束后,参会的青年学者与该研究方向的老师同学一起,就报告涉及的背景问题和研究模式展开了积极的交流,并分享了各自科研心得和研究进展,对我院师生的研究思路提供了建议和指导。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