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赠鸣谢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3-10-18

尊敬的各位校友、社会爱心人士:

薪火相传四十载,弦歌不辍绽芳华。今年是华理商学院四十周年华诞,衷心感谢您长久以来对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关心和支持!

涓涓细流,汇集成河,您的每一次慷慨之举都凝结着对母校的深情与厚望;千溪入海,自有源泉,您的每一份助力都将汇聚成推动商学院前行的澎湃力量!在此,商学院向所有关心和支持华理教育事业发展的校友和社会爱心人士,表达最诚挚的谢意和衷心的祝福!感恩有你,相伴同行!


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2023年12月

捐赠鸣谢-单位1.jpg

捐赠鸣谢-单位2.jpg捐赠鸣谢-集体.jpg捐赠鸣谢-个人1.jpg捐赠鸣谢-个人2.jpg捐赠鸣谢-个人3.jpg捐赠鸣谢-个人4.jpg捐赠鸣谢-个人5.jpg捐赠鸣谢-个人6.jpg捐赠鸣谢-个人7.jpg捐赠鸣谢-个人8.jpg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