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班委代表大会邀请函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4-03-28

亲爱的校友:

春风四月,万物复苏,母校华理正沐浴着一片生机盎然的气息,此刻,我们满载深情厚谊,怀揣对知识殿堂的美好回忆,特此向您发出最诚挚的邀约。在这充满希望的季节里,我们殷切期盼您能在2024年4月20日这天,重返熟悉的校园,参加商学院年度校友班委代表大会。

不论您是班级的积极分子,还是校友班委代表,或是每次班级活动的召集人、发起人。您都是凝聚班级力量、点燃活动热情的重要角色。您更是母校与广大校友之间不可或缺的信息桥梁,将母校的发展动态、学术成果、活动资讯及时准确地传递给同窗好友。我们期望借助您的力量,进一步构建和完善服务于全体商院人的社会网络平台、专业知识交流平台以及管理经验分享平台。

让我们在春光烂漫的四月,相约华理,再聚商院,重温师生情谊,共享商科智慧,以爱校之心,共同肩负起传承与发扬华理精神的责任与使命。静候佳音,期待与您共赴这一场心系母校、情牵同窗的约定!

敬颂春祺!

点击此处链接报名:https://jinshuju.net/f/jXT9hq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2024年3月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