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共启新程——商学院举行校友俱乐部负责人会议暨新年团拜会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4-01-18

2024年1月13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3年校友俱乐部负责人会议暨新年团拜会顺利举行。商学院副院长楼高翔教授、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学院理事会理事长李昭英及各俱乐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修改33334.jpg


袁竹君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院校友工作的最新进展,她重点从校友组织框架、俱乐部建设、校友活动和服务、校友工作宣传渠道、优秀校友俱乐部等几个方面对2023年的校友工作进行了总结。尤其是俱乐部建设方面,她提到,为了开拓校友沟通渠道,学院鼓励各类校友俱乐部的成立和发展。目前,学院校友俱乐部正在向更深层面发展,除了一些体育类俱乐部,学院还引导建立了具备专业性的行业俱乐部,让校友们能够找到符合自己兴趣和资源的组织,进行深入的交流与融合。


 修改33333.jpg


来自房产俱乐部、智能制造行业协会、金融投资俱乐部、流体智控俱乐部、企业联盟、龙舟俱乐部、无锡MBA俱乐部、读书会、校友足球俱乐部、太极俱乐部、戈友会、狼徒腾户外俱乐部、汽车人协会等二十几位校友及在校生俱乐部负责人依次向学院汇报了俱乐部在过去一年里取得的成绩及2024年发展规划。各俱乐部之间相互分享工作方法和组织经验,代表们感谢母校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俱乐部之间可以拉近距离、整合资源、互相借鉴、共谋发展,积极打造具有华理品牌的校友组织。

李昭英指出,校友组织要保持长久的生命力,离不开对活动的统筹规划。校友热心奉献的“高度”,品牌活动的“亮度”,反哺母校的“厚度”,缺一不可。他建议对同质化较高的校友俱乐部进行“重组”,保证校友组织的高质量运行。


 修改33336.jpg

 

会议最后,楼高翔代表学院向各俱乐部负责人表达了深深的谢意,感谢他们长期以来的无私付出和为学院赢得的荣誉。在新年之际,他向与会的校友送上了最美好的祝福。楼高翔强调,在过去的一年里,各俱乐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筹划、认真执行,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在新的一年里,大家要敢于探索、勇于创新,充分展现华理商学院的特色,通过俱乐部连接起更多校友,积极为组织赋能,打造更具功能性的校友俱乐部。 

 

修改33335.jpg


学院将继续坚定不移地支持校友俱乐部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资源。在充满机遇和挑战的新年里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未来。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