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校友中心一行走访09届金融专业校友王大庆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2-09-09

感恩母校,暖心学子。9月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带队前往校友企业上海拥习贸易有限公司与总经理09届金融专业校友王大庆就设立“春苗助学金”事宜进行洽谈。 


王大庆对学院校友中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毕业多年能在公司里接待母校来访让他倍感亲切。谈到设立助学金的初衷,王大庆感怀自己在母校、前辈们的支持下顺利完成学业。他在母校不仅学到了专业知识,更在恩师的引领下、同窗的互助中不断成才成长。如今,王大庆怀着感恩之心回报母校,通过设立助学金帮助在校农村贫困学子。希望学弟学妹传承好母校优良传统,勤奋学习,不断充实自己,将助人为乐的精神和爱心传递下去。 


听到王大庆的讲述,袁竹君为校友的深情感动,向校友对母校教育发展给予的无私支持表达衷心感谢。随后,袁竹君向校友详细介绍了商学院近些年的变化,从院址搬迁到生源增长,她感慨学院的每一次发展都离不开校友对母校的大力支持。“春苗助学金”也将秉持学院一贯原则,做到专款专用,将校友的善意投向学生们最需要的地方。

 

辅导员后淑芬向王大庆介绍了学院各年级贫困生的基本情况。辅导员作为跟在校生走得最近,了解最深的人,后淑芬对校友反哺母校的善举表达感谢。她说,如今同学们可以收到来自国家、学校、学院、校友等多方面的帮助,相信优秀的商院学子一定会不负众望成长为国之栋梁。 


座谈中双方就“春苗助学金”实施细则进行了深入、详细的探讨。为今后助学金评选、发放的公平、公正奠定了基础。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