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返校|再聚桂花飘香时——01届国际会计班毕业二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11-09

桂花飘香的时节,我们重返母校,欢聚一堂。

回顾这场毕业20年后的相聚,从年初数次投票征询时间,又因为疫情的原因一度推迟,直至10月中旬才最终确定。最令人感动的是,几位在外地工作和出差的同学,连夜进行核酸检测,等待结果,最终才得以齐聚校园。商学院校友中心的袁老师,也多方提供支持,让阔别学校已久的学子,还未回到母校,就已经感到了家人的温暖。


修改3333.jpg


记忆中的校园似乎没有大的变化,穿过大气稳重的校门,绿树掩映的大路通往行政大楼,路两边花团锦簇,不远处依然伫立的攀登碑还在提醒每个学子笃记“勤奋求实,励志明德。”崭新明亮的商学院大楼以及现代化的设施,告诉我们这20年间,母校始终保持着创新与发展。


修改3334.jpg


签名板上留下了20余位老友的姓名,每一位同学都将独一无二的“华理国会人”的发夹,或夹在发间, 或夹于领口,大家集聚一堂,观看彼此共同的记忆。这是参加八运会的照片,那是军训时候的飒爽英姿,这是我们一起读过的书,那是我们一起考过的证。身在远方的同学也不忘遥寄祝福,坐标纽约,伦敦,北京,深圳,目的地华理。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20年的历练,我们虽然没有人人都从事财务工作,有人从事物流代理, 有人做了项目管理,无论在哪里,做什么,华理对我们的教育都令我们终身受益。


修改3338.jpg


感谢母校,感谢老师,感谢我的同学,愿我们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愿母校再谱华章,更创辉煌!




撰稿:徐玥  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