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理商学院金融投资俱乐部换届筹备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9-03

近期,华理商学院金融投资俱乐部换届筹备会在商学院大楼举行。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庆寰、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与金融投资俱乐部会长姚超豪、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俊、副会长苏雁、杨荣及理事孙惠珠等5名俱乐部核心骨干成员就俱乐部换届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


修改3333.jpg


金融投资俱乐部会长姚超豪首先对俱乐部成立6年来的发展情况进行总结汇报。金融投资俱乐部自2015年成立至今已吸收校友会员150人,组织覆盖全体会员的大型活动12次,企业走访20余次,邀请业内专家担任俱乐部顾问等。姚超豪强调俱乐部始终把母校师恩放在心上,俱乐部成员积极参加商学院校友导师计划并多次担任创业大赛导师。随后,参会人员就俱乐部的宗旨、方向以及组织架构等问题进行了热烈探讨。


 2.jpg

 

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金俊指出随着俱乐部不断扩大,更应该时刻牢记底线,加强成员法律法规学习,严守俱乐部建立原则,不忘初心;副会长苏雁提出现阶段越来越多的MBA校友加入这个大家庭,如何为更多的校友成员提供更多样化的学习发展平台是下一阶段俱乐部持续健康发展的重要任务之一;副会长杨荣就后疫情时代俱乐部要更灵活多变的开展活动提出了自己看法,只有稳定的活动周期和高质量的活动内容才能提高俱乐部的活力。

商学院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金融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郑庆寰感谢校友俱乐部对在校生学习实践的大力支持。同时期待金融学系能够和校友俱乐部有更密切的产学研合作,创造学院和校友的双赢局面。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提出校友俱乐部换届要严格遵守相关章程,以学院为纽带,开拓在校生视野,为更多校友的成长提供宽广的平台。学院校友中心将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服务对接工作。


修改3335.jpg


本次筹备会议顺利举行,为今后华理商学院金融投资俱乐部换届明确了方向,华理商学院金融投资俱乐部将不断吸收新生力量,为更多校友搭建更广阔的平台。同时俱乐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加强产学研合作,打造校友生命共同体!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