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返校|永远的我们——投资970毕业20年后再相聚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6-25

今年是投资970班级同学毕业20周年,同学们的早早就开始筹备,重返母校。聚会前,同学珍藏的“当年的报名照”勾起大家关于青春的回忆,看着一张张年轻的脸庞,会想当年的我们青涩美好。


 修改669.jpg


毕业20载,如白驹过隙。经历风雨,再聚商院,一切仿佛不曾离开。20年后的我们,带着笑容和幸福回来啦!曾经的同窗,变成今日的老同学。时间刚刚好,我们正当年。


 11111.jpg


收到学院校友中心赠送的定制礼物。才真的感受到,温度不变,关心常在。母校的挂念一直在身边。


 修改672.jpg


在新的教室里,当年班导符老师带我们回到20年前的校园初见。忆当年,这20年我这样走过。同学们趁此机会,分享自己的故事。这一路,有欢笑,有泪水。


修改674.jpg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重新踏上大草坪,大家仿佛又回到了那个白衣飘飘的年代。耳旁的风,风间同学的欢笑都历历在目。恍然间未来已来,仍有可期,期待下一次再聚!


修改676.jpg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