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再聚 | 奋斗十年不止,进步不止十年——华理08级MBA中文2班毕业十年聚会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29


4月24日,08级华理MBA中文2班在风景秀丽的金山区荷风嬉雨组织了毕业十年聚会。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为了组织好本次聚会,班委宗志坚、康泽荣、王玉乾等人多次踩点,购买统一纪念服装,精心准备好条幅和相关道具,让大家宾至如归般再次深切地感受到班委组织带来的温暖。


修改25.jpg


毕业十年,恍如昨夕。忙碌的城市生活使老同学们变得“疏远”。介绍会上,同学们分享了十年的人生趣事和事业经验。随后,大家拍照留念,看着一张张发自内心喜悦的面孔,亲切感油然而生。任时光荏苒,还是那群意气风发的少年;最后同学们把酒言欢,畅所欲言。


修改22.jpg



这次聚会,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感情,也感谢母校的培养。十年前,我们从华理起飞;十年后,我们再次欢聚一堂。虽然彼此不常联系,但情系华理,我们的心永远在一起!




撰稿:高玉敏、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