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返校 | 风流人物看今朝——2011级 MBA 中文3班“相识十周年”重聚母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4-19

4月17日,春暖花开、春风得意,2011级MBA中文三班17位同学相识10周年之际,在班主任余开静老师和张晨同学的组织下,重回华理商学院,师生再续前缘。


修改6.jpg


在商学院教室师生交流中,商学院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分享了近年来商学院的快速发展及丰富的校友活动。商学院已发展成华理最大学院,国内一流学院,更有2万校友遍布全球,让同学们很是自豪。袁主任欢迎同学们,常回家看看 。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接下来是 “我的10年”个人主题分享。同学们跟余开静老师亲切聊起自己这些年的工作生活和心路历程:有对人生变化莫测感慨万千的文联强同学,有从重庆专程飞来参加聚会、感慨重庆无挚友的曾韬同学,有永远活泼可爱、与孩子教学相长的的卫强同学,有低调的专职摄影师张晨同学,还有十年容颜不变、帅气依旧的张靖同学…大家从事业发展谈到感悟人生的,从带娃宝典到职场历练。同学们再次相聚,似乎有忆不尽的事、说不完的话。


修改5.jpg


在第一食堂聚餐时,同学们一边品尝着母校名菜“华理红烧肉“,一边继续回忆往昔,同时也充满期待地畅想我们毕业10周年相聚时的情景。同学们在一起畅快淋漓说着、喝着、吃着、聊着,快乐的时间过得飞快。


16666.jpg


餐后,余老师当起了导游,带同学们重游校园和那曾经熟悉的上课教室---第三教学楼。感受着母校这10年间的发展与温暖,变与不变的过程,这份惬意和畅快非亲身参与不能感受到!


修改2.jpg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人生能有几个十年,愿你我经历万千,洗净铅华如初,嘴角上扬仍少年,更愿饮水思源,不忘初心,带领着我们的华二代在今后人生路上走得更为笃定。

让我们共同期待2024,毕业十周年,再聚母校华理!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