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返校|结缘十年,如白驹过隙——2011级MBA中法班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21-03-16

二月二龙抬头,华理MBA 2011级中法班同学小聚,感慨十年光阴,如白驹过隙。 


修改1.jpg


班长李庆,依然亲切纯良如自家兄长。当年竞选班长,他一句话:“我可以赞助班费。”秒杀全场,一语定乾坤。十年前他已经在越南投资建厂,是我们对外吹牛炫耀的跨国企业家同学;现在事业丰顺,家庭美满,女儿已在美国读大学,妥妥的国民岳父,人生赢家。 

副班长曹春霞,当年为了送我回家,还吃了违章罚款。她在旅游行业深耕多年,深陷疫情重灾区。虽然经营艰辛,却不肯裁员自保,领着30多名员工负重前行、共度时艰;对外依然不忘初心,热心公益。 

朋友圈中的学霸偶像杨述芳,如今荣升杨博士。风采如昨。述芳依旧求知若渴、持续精进,终身学习精神如明灯闪耀,激励我等莫要蹉跎岁月。 

忠厚长者马诚,当年的小马哥如今老马识途,儿子从复旦直升常青藤名校、即将学成归来。低调的马哥,为我们上了一课:与其鸡娃,不如反求诸己。 

陆静如冻龄女神空降,惊艳全场。大儿子即将在北美读研;二儿子文武兼修、又是青年才俊初露峥嵘。静姐不但贤妻良母,而且创业打拼多年,如今积极寻求海外开拓机会。 

任华,当年的傻白甜,与我一样的青涩菜鸟,如今家庭美满(无数男生心碎不已)、事业腾达。偶入得到大学,才华横溢、涨粉无数,曾被罗胖点名,现又被刘润关注。加冕得到荣誉学员,如今继续转站混沌大学再攀高峰。


修改2.jpg


重逢时短,篇幅有限。此处省去千言万语,唯有万千祝愿。 

2011年初入华理,我还是职场菜鸟,为前途迷茫。幸得母校栽培、老师教诲、学霸精英耳濡目染。十年后,七分运气、三分努力,终小有所成,追忆往昔、与有荣焉。 

什么是同学?分头努力,各自向好,彼此认同,守望相助。 

期待下个十年,同学们策马奔腾、再谱序章,归来依然同学少年。


撰稿:沈艽  审稿:袁竹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