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缘分不散 -- 商管032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9-27

2007-2017,十年之约。


十四年前,因共同的选择同学们从五湖四海缘聚华理;2007年,经历四年的奋斗,满载对未来的期许,同学们奔赴各行各业;2017年,经过十年的积累,商管032班的同学们早已成为各岗位的骨干,再次相聚华理校园。近日,赶在9月开学季,商管032班的同学们重返母校,共同回顾十年前的青春岁月、交流十年来的职场、家庭感悟。


上午十点,同学们陆续抵达研究生楼,校友中心准备的“时光不老、缘分不散”的欢迎辞恰如其分地反映了同学们此刻心情。班主任李玉刚老师推去了繁忙的院务工作,与大家交流这十年的变化,同学们仿佛回到了十年前的校园。校友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介绍了十年来母校的变化与发展,以及校友中心为加强校友们联络提供的永久的支持。同学们彼此分享了十年的职业感悟与家庭,从中可以感受每个人的进步与发展;远在纽约、北京的同学们也发来视频,祝贺同学们相聚快乐。


中午,大家在华林餐厅借来同学们的饭卡,终于又能吃上了学校的饭菜。下午大家漫步校园,宿舍、青春河留下了大家最多的回忆,是必去留念之地。尽管周边的房价已是当年的五倍有余,大家的同学之情依然如初见般纯真;尽管同学们都已为人父母,少了一份青涩,但依旧朴素、依旧维持着自己本真的性情;十年已过,同学们增添的是经历与见闻,不变的是情谊,未改的是容颜。


聚会时间仍显短暂,大家相约平日常带娃亲子游,让“华二代”们早相识相知,12月返校日再聚商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