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海湖畔赛龙舟 商院校友展风采

发布者: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     时间:2017-06-07

6月4日,晴空万里,镜湖河畔,櫂影乍浮,2017“迪奇宝”杯第五届中国高校MBA龙舟邀请赛暨第八届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龙舟赛在奉贤校区隆重举行,商学院校友龙舟队也应邀参加本次赛事。


烈日当头敌不过校友们的热情,早上8点半,校友们就陆续抵达奉贤校区,准备进行赛前的训练。在组织训练的过程中,有过划船经验的队员发扬风格,主动提出让第一次参加龙舟赛的新成员上船熟悉比赛的流程,体现了校友队团队合作的精神。在训练过程中,队员们积极沟通,讨论战术,配合和默契得到了有效提升。


中午11:45分,队员们已经在码头集合,摩拳擦掌为下午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校友队强大的阵容和整齐划一的气势令其他参赛队刮目相看,院代表队主动提出,希望校友队代表华理商学院参加校际比赛,对阵来自其他高校的强大队伍。经过讨论后,校友队本着勇于担当、敢于挑战的精神,决定将队伍一分为二,组成两支队伍。一支队伍由校友们组成,代表院队参加校际比赛,而另一支则由校友和院队队员组成,参加校内比赛。


经过简单热烈的开幕式之后,下午的龙舟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校际组的比赛,商学院校友队在第二组出征。发令枪响,商学院校友龙舟队如离弦之箭,乘风破浪,驶向终点。在预赛环节,面对来自各个高校的强队,校友队沉着冷静、展现自身的竞技能力,最终,我院校友龙舟队以第四名的成绩成功晋级决赛,仅落后第三名0.02秒。


决赛环节,来自不同高校的四支队伍进行高手对决,校友龙舟队进一步调整了战术,为了团队的荣誉,校友队对船上队员的配置作了调整,全体队员都愿意为获得更好的成绩而做出自己的贡献,留在岸上的队员和家属则加入拉拉队的队伍中,为参赛队员们呐喊助威。随着决赛枪声一响,4支队伍如离弦之箭冲出了起点。校友队乘风破浪,以整齐划一的节奏快速向终点驰骋。最终以1'05'55的历史最好成绩冲过了终点线,但是无奈本次参赛队伍都十分专业,校友队无缘三甲。尽管如此,在校际组的比赛中,校友队展现出了商院人的风采,给在场的参赛队伍和观众都留下及其深刻的印象。比赛之后,队员们并没有因为一次的失败而感到气馁,反而激发出更强的斗志,这样的队伍,更加令人钦佩、赞叹。


在校内组,校友们和院队联合的队伍也表现出了强大的实力,在顺利通过预赛后,最终在决赛中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在颁奖典礼上,校领导为校友队颁发了奖品,并对校友们的优秀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赏。赛后,队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进入校际组前三甲,但是划出了历史最好成绩,依然值得欣慰,同时新老队员都表现出了更高的积极性,共同相约下次再战,再创佳绩。


特别鸣谢校友企业冠名赞助商:上海唯肯计算机有限公司,【唯肯创意】旗下品牌【dgpower迪奇宝】是在"电影衍生品"行业内家喻户晓的年轻品牌,众多产品深受全球粉丝追捧,其设计创意常被业内称为"脑洞大到宇宙无敌"。

 

以及特别鸣谢:华是学院MBA培训。华是学院是一家知名的MBA、MPA管理类硕士考前培训机构。为考生提供专业的笔试、面试、择校等全方位指导与培训,帮助更多考生圆名校考研梦想!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