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商苑杯”篮球小组赛火热开战

发布者:校友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6-05-24

5月22日,第二届“商苑杯”体育嘉年华篮球小组赛拉开序幕。随着裁判一声哨响,一场精彩绝伦的篮球盛宴在徐汇校区体育馆上演。参加本次比赛的队伍有EDP队、校友队、MBA中文3班队、MBA队、MEM队、本科队、中澳MBA队和工硕队。EMBA队因参加戈壁挑战赛与普研队推迟再战。


上午的比赛异彩纷呈,首轮MBA队对战MEM队,双方抢球、断球、防守、进攻,最终MEM队以33:40不敌强劲对手MBA队。


EDP队和校友队强强相对,队员们严守应对、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最终校友队以51:23的比分战胜了EDP队。


本科队员们个个雄姿英发,与中澳MBA队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双方队员激情高涨,投球动作帅气利落,争夺异常激烈。最终,中澳MBA队以57:80不敌实力雄厚的本科队。


下午的赛事更加紧张激烈,场上啦啦队员不断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EDP队员们热情高涨,现场争夺激烈,球员们奔跑、传球、投篮、各显神通,最终EDP队以45:24的强大优势战胜了MBA中文3班队。


在校友队与MBA中文3班队的对战中,前半场校友队一直遥遥领先,随着MBA中文3班队连续命中3分,赛事进入了强烈的反转,MBA中文3班队气势高涨,不甘示弱,一路勇往直前,最终以38:31的优势反败为胜。工硕队则以其出色的配合及迅速的回防以43:20战胜了中澳MBA队。


本科队与工硕队的对阵,可谓强手相逢。全场战事胶着,两支队伍一直你追我赶,旗鼓相当。比赛过程中,本科队一员悍将因伤抱憾退出,使得人员较少的本科队实力受损,最终以34:38惜败工硕队。赛场上,队员们争夺异常激烈,但当本科队员受伤时,工硕队员首先冲上来帮助本科球员做按压、喷药。比赛结束,双方队员也亲切地拍拍肩握握手,对他们来说重要的不是成绩和名次,而是参与的过程和校友之间的友谊。队员们顽强拼搏、友谊第一的精神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


最终, MBA队、工硕队、校友队成功突围小组赛,晋级四强。


据悉,6月5日将举行篮球四进二半决赛和决赛,届时四强队伍将进行冠军的争霸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