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概况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20-09-08

商学院注重国际化办学,既重视与欧美大学的交流,也兼顾与发展中国家大学的合作,为学生搭建国际交流和多元文化学习的平台。学院在本科和硕士层面设立了全英文授课项目,一方面为中国学生提供全英文授课环境,另一方面吸引更多留学生来华学习。学院与全球(含港台地区)的55所著名高校开展学术教育交流和合作项目、学生互换交流(双学位)和中外MBA合作项目。学院每年不仅定期选拔部分三年级和四年级学生到境外大学交换学习,还提供多项短期境外交流项目,学生可以通过各种渠道申请参加。此外,学院与法国ICN商学院合作的双学士学位交流项目以及与新西兰奥克兰大学合作的短期非学位交流项目,均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的“优秀本科生项目”立项支持,成绩优秀的学生留学期间可申请获得国家资助。学院于2018年与罗马尼亚锡比乌卢西恩·布拉加大学(简称锡比乌大学)正式签约,合作共建“华东理工大学锡比乌中欧国际商学院”(ECUST Sibiu Sino-European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chool)。这是我校在海外设立的首个中外合作办学机构,也是首个中国与罗马尼亚共建的商学院。

   学院于2020年获得AACSB(The Association to Advance Collegiate Schools of Business,国际精英商学院协会)认证,认证期限5年; 2014年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成为国内首批通过此项认证的七所高校之一。2011年获得AMBA(Association of MBAs,英国工商管理硕士协会)初始认证,并分别于2012及2017年无条件通过最长五年有效期的再认证。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