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6-24

6月20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奉贤校区图文信息中心敬贤堂召开。华东理工大学学生会主席孙叙含,商学院院长助理、团委书记陈庆升,团委副书记吴佳蔚出席了本次会议。

 

图片1.png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场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30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委员、5名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成员并选举产生商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在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第二十七届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及副主任委员。

 

图片2.png

商学院学生会主席林雨澄代表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作工作报告


商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林雨澄同学代表第二十六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团作工作报告,他介绍过去的一年,商学院学生会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时刻牢记“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学院使命,工作重点围绕“推进基层建设、提高活动质量、加强思想引领”等三个方面,并以此展开工作报告。 

 

图片3.png

第二十七届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候选人


会议通过候选人竞选演讲、个人陈述等形式开展选举,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仝逸飞为商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主席,兼任商学院学生会主席;丁恬为商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常务副主席;郝自强、陶俊峰、于东民为商学院学生会执行委员会副主席。选举蒋泓烨为学生委员会主任委员,兼任商学院学生会常务副主席;董婷婷、杨恒钰为学生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撰稿人:吴佳蔚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