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师生与建发(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交流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9-06-06

5月24日下午,商学院师生一行37人来到上海建发国际大厦,与建发(上海)有限公司举行校企交流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董临萍,院长助理陈庆升,金融学系主任汪冬华,工商管理系副主任龙丽群,经济学系副主任杨剑侠,辅导员崔美娜、于跃以及建发(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黎庆,人力资源经理邓琳琳,人力资源招聘经理陆晓峰,建发物资人力资源经理吴柳平,建发金属人力资源招聘经理柴越佳等出席会议。


33f216ebdd9079615ca1a7c2235489f.jpg


 

交流会上,邓琳琳介绍了建发股份的概况。黎庆对商学院到访师生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我校学生在公司普遍工作踏实、勤劳实干,跟企业文化十分吻合。董临萍代表商学院感谢建发多年来与我校开展的多元合作与交流,为学生提供的实习就业指导与支持,并表示期待从管理层面和合作模式上与建发股份展开更多维度的合作,在已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内容与方式,在人才培养方式、科学研究、双创平台建设以及党建等多方面实现资源共享与合作共赢。


随后,商学院与建发(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本科生产学研实践基地签约、授牌仪式正式举行。董临萍与黎庆代表双方完成签约、授牌。  

 

 


2_副本_副本.jpg


五位在建发股份就职的我校校友王婷如、袁星宇、王雯婷、葛云峰、贺俊杰讲述了自己的职场体会,并就同学们提出的职场人际关系处理、职业技能培训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解答,同时对学校的人才培养提出中肯建议。最后,30名同学在公司的安排下进行了暑期实习生招聘面试。


9_副本.jpg


 

 

据悉,2014年开始,商学院就与建发(上海)有限公司开展密切合作,共同举办校园营销挑战赛、实习生招聘、职业导师等各项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近年来,共有12名商学院学生进入建发工作。


撰稿人:于跃  审稿人:陈庆升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