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第七期“助航计划”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2-28

2018年12月21日下午,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举办的本科新生“助航计划”项目,在我校徐汇校区商学院新楼401室顺利开展第七期的有关活动。


本次活动由商学院的校友与学院发展中心主任袁竹君老师主持,并邀请了我院市场营销专业的校友贾瑞起和费凡为新生分享他们的大学经历与人生历程,辅导员王洁雨与工商类183、工商类184的全体同学们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

 

图片1.png


活动中,袁竹君老师代表校友会亲切问候并热情欢迎同学们成为商学院的一员。对于同学们在本科四年的学习成长中遇到的困惑和迷茫,袁竹君老师表示校友会会一直关注并支持着同学们;校友会愿意用最真诚的心意和最优质的资源为同学们排忧解难,以期帮助同学们逐步成长为商业领域的可用之才。

 

图片2.png


其后,贾瑞起和费凡两位校友依次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学习、工作中的先进经验,他们希望在生活环境和学习条件越来越好的今天,同学们能够珍惜宝贵的资源,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社会活动,增长实践经验,提早为未来做好规划。

 

图片3.png


交流会末,两位校友热情地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并真切的希望同学们能够更好地成长与发展。 

 

图片5.png


而后,工商类183班、工商类184班的同学们热情高涨地参加了徐汇校区的游园活动。通过在我校徐汇校区的各个标志性建筑雕塑前打卡的活动,同学们更进一步的加深了对我校历史文化的认识,增强了对我校良好学习氛围的切实感受。


本次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并希望日后能够有机会再次参加学院主办的各类交流会活动。

 

图片6.png


同时,本次交流会给予了每个同学不同的启发与感悟,我们也相信同学们能够在学校的正确引导下积极、健康、快乐地成长与生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