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8级本科新生第五期“助航计划”项目顺利举行

发布者:学生工作办公室     时间:2018-12-10

真实的大学生活是否与你之前魂牵梦绕的神圣殿堂有一定的差距,奉贤校园能否承载你对大学生活的所有憧憬?貌似枯躁的三点一线是否还在重复昨天的故事,徐汇校区的魅力何时才能领略一番?


虽然你身处奉贤,但徐汇校区也是你的家,我们诚挚邀请2018级商学院本科新生前来徐汇校区,闻闻这里的花、摸摸这里的草、逛逛这里的楼、吃吃这里的饭。将奉贤与徐汇的空间打通,让你自由穿梭于商院之间。


图片1.png


天公不作美,飘起了细雨,风也配合着吼叫,这一切只是当下的点缀。


图片2.png


同学们一下车就直奔商学院大楼,一进楼同学们就被走廊上的各种作品吸引,这些来自校友的作品无一不是精品,同学们都很钦佩。


图片3.png


学院为同学们准备的午餐很是丰盛,三素一荤以及热汤还有营养美味的酸奶。


mmexport1544406556078.jpg


校友会邀请了97届的优秀学姐朱菁文和我们交流分享经验。朱菁文学姐有着多彩的大学生活,丰富的职场经验以及创业经历。同学们都很高兴能与学姐交流,这无疑启迪了他们,促使进步。


mmexport1544406541675.jpg

学院最后组织了游园活动,到指定位置盖章,集齐六个就可领取精美的笔记本,赶快出发吧!


mmexport1544406524812.jpg

同学与志愿者合影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