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赴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访调研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23-05-19

2023年5月17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楼高翔带领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团队赴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参访调研。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王洪伟、研究生教务科科长兀云波、学生党委副书记周彧以及负责研究生招生、教学和职业发展中心的各位老师参加座谈交流。 


1684464749948055598.png


王洪伟副院长对楼高翔副院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同时介绍了经管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国际合作与交流等内容。他表示国际合作与交流是学院的重要特色之一,学院鼓励学生出国访学,开展更全方位、更宽领域、更多维度的对外合作交流。


图片3.png


楼高翔感谢同济大学经管学院的热情接待,希望通过此次到访进一步加强两院的互动交流。他简单介绍了华理商学院的相关情况并就博士招生、博士双学位项目、海外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楼高翔指出要营造更加良好的教育发展环境,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尤其是博士生培养质量,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科研能力。


1684464865210085532.png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人员针对学术型研究生招生、课程设置、开题答辩、论文发表等环节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本次交流活动为我院学术型研究生的管理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同时也为两院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拓展合作机会,加强合作关系提供契机。


1684464082040048627.png


撰稿:彭姝雯

审稿: 楼高翔、董海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