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商学院文献综述大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9-03-12

3月11日下午15:00 商学院文献综述大赛决赛在商学院大楼206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的目的是通过举行文献综述大赛培养学生对科技文献的搜集、检索、撰写能力,加深大学生对相关研究领域的历史背景、研究现状和发展趋势的了解,进一步提高我校学生文献综述和科技论文写作的能力。此外,邀请各系老师和在读博士生作为比赛的评委,在相互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术能力。

initpintu_副本.jpg

决赛邀请了申朴、刘红丽两位副教授以及各博士班博士作为答辩评委。这次大赛共有9位同学进入决赛, 9位同学分别作了精彩的报告。最后,根据同学们的论文展示与答辩情况,评审分别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以及优胜奖3名。来自工商18班的顾倩同学获得一等奖,具熙杰和杜子琳同学荣获二等奖,罗靖怡、徐嘉悦和金鹏程同学荣获三等奖,向璐、裘愉婷和蔡家元同学获得优秀奖。 在场同学们通过观摩优秀作品的答辩和聆听导师们精彩点评,纷纷表示通过竞赛的参与,在学术上有了很大的收获,不仅懂得了如何寻找学术与科研的方向,而且更加深入地窥探到了科研路径和方法的探求路径,从中受益匪浅、获益良多。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