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致工作坊第8期:商学院研究生党员参观中共一大会址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7-12-12

        为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党员的责任意识,格致工作坊第8期活动组织我院研究生党员前往中共一大会址进行参观。

        12月9日上午,前来参观中共一大会址的人群络绎不绝,我院研究生党员首先在中共一大会址面前进行了合影,手执党旗的同时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深深的敬意。

        合影之后,全体成员遵守秩序排队进馆参观。在进口处的一楼大厅中,可以看到背后墙面上无数共产党人的身影。他们为党的事业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值得被后人铭记。

        接着,研究生党员同学走进长廊进行了参观,通过观看展示墙上的照片和阅读上面注释的文字,大家对重大历史史实有了深入的了解,在参观的过程中,同学们也相互积极进行交流,抒发自身感想。

        参观完毕后,研究生党员们纷纷表示感触良多。历史上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群众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的胜利,建立了新中国。在新时代下,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一名研究生党员,在基层党支部建设中,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履行党员的义务,将自己的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去。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