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商学院党政班子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迈上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不断提升学院核心竞争力,6月9日,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院长、党委副书记马铁驹以及学院党政班子赴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交流。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陈方若、党委副书记张东红、院长助理才凤艳及人力资源、教务管理、国际合作与交流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大安泰1_副本.jpg


调研交流会上,陈方若代表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对商学院党政班子一行到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从学院历史沿革、愿景使命、党建引领、人才培养、教师情况、学科建设和国际化办学等方面介绍了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围绕行业研究、四位一体的产教研创平台建设的特色经验做法进行讲解。


马铁驹感谢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周到安排和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此次调研的背景与目的,结合学院发展历程、办学使命与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国际认证与交流等方面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希望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学习兄弟院校的管理经验,助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党建与中心工作协同发展、人才引进与考核机制、本科双学位专业建设与学生培养、科研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探讨。


交大安泰2_副本.jpg


本次调研交流是学院围绕高质量发展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交流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经验做法,推动解决学院发展难题,形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路办法和制度举措,进一步以主题教育新成效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宏辉

审稿:侯丽敏、马铁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