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商学院副院长楼高翔为商学院管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6月7日,商学院副院长楼高翔以“增强供应链韧性维护国家战略安全”为主题,为商学院管工研究生第一党支部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楼高翔基于他的研究领域,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坚定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制度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加强重点领域安全能力建设,确保粮食、能源资源、重要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等内容为研究背景,从供应链韧性视角,讲解维护国家战略安全。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深入认识了增强供应链韧性在维护国家战略安全方面的重要性,并了解了从哪些方面增强供应链韧性。作为在读博士生,在进行科学研究时要将论文写在祖国大地上,依据国家政策及重点方向,科学合理选题。


党课后,楼高翔结合主题教育,就“必须坚持问题导向”进行科学研究,与支部党员进行了交流。


楼老师上党课_副本.jpg


撰稿:徐帅帅

审稿:楼高翔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