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为商学院会计系教工支部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6月6日,商学院院长马铁驹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为商学院会计系教工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马铁驹讲党课1_副本.jpg


 马铁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为主题,分别从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入实施人才强国战略等方面具体阐释。随后,进一步围绕商学院人才培养如何助力科技创新展开,他强调在办学使命与人才培养目标等方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加强企业主导的产学研深度融合,强化目标导向。


马铁驹讲党课2_副本.jpg


 与会党员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党课的学习,进一步深入认识了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工作的重要意义和具体方针政策。作为教育工作者,必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铁驹讲党课3_副本.jpg


 党课后,马铁驹结合主题教育,就商学院人才工作调研和下一步的思考进行了交流。


撰稿:瞿炎辰

审稿:马铁驹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