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商学院召开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5月16日上午,商学院党委在商学院405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交流研讨会。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庆寰,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与党建指导老师参加会议。

1_副本.jpg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依次发言,围绕此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后续工作安排展开充分交流。侯丽敏指出,自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商学院党委全面对标“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紧密结合学院实际,扎实开展各项工作。接下来,各基层党支部要继续稳步推进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聚焦贯彻落实“学理论”“讲党课”“办实事”等相关工作要求,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中心工作的强大动力。

郑庆寰就商学院2023年纪检工作重点监督事项清单征询了意见。她提到,各基层党支部的纪检委员要将主题教育与自身工作有机结合,认真履行好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为党支部贯彻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提供坚实保障。

会议还部署了近期主题教育的工作提示与学院两优一先评选相关事宜。


撰稿:胡美文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