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华理商学院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专委会开启战略合作
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同日启动,商学院党委、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培罗蒙西服党委签约党建共建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5月8日下午,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专委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启动仪式暨商学院党委、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与培罗蒙西服党委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在商学院406举行。上海市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会长郑惠强,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平,副会长陈振鸿、李关德、金建华,以及我校党委书记杜慧芳等出席活动。签约仪式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主持。


郑_副本.jpg

图片说明:郑惠强会长致辞


郑惠强指出,在国内国际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以及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是打通国内国际两个市场的有效手段,是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也是响应上海正在发力建设的“四大品牌”的关键举措。此次与华东理工大学的战略合作将整合高校和联合会的资源与优势,重点结合品牌出海、品牌推选、品牌培育,为各大会员单位提供全方位的赋能和服务,全面扶持上海现代服务业各个行业领域的品牌走出国门、走向世界。


杜_副本.jpg

图片说明:杜慧芳书记致辞


杜慧芳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学校正在按照党中央部署、教育部要求认真开展主题教育。此次与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谋发展、共创未来,是学校积极贯彻落实主题教育精神的特色做法,也是回答“教育何为”命题、落实“教育强国”战略的生动实践。杜慧芳介绍了学校近年来事业发展的相关情况,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提供品牌战略智力支持,积极搭建产教融合交流平台,与联合会一起在人才共育、基地共建、资源共享等方面寻求新合作、取得新成效,共同推动上海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中国式现代化的宏伟征程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阎_副本.jpg

图片说明:阎海峰副校长主持会议


阎海峰在主持中表示,品牌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象征,加快品牌建设是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重要途径。当前,上海正在发力建设“五大中心”、着力打响“四大品牌”。今天的活动恰逢其时,通过高校携手行业的形式,精准匹配行业、企业新时代发展需求,融合助力上海现代服务业向视野国际化、产业集聚化、服务专业化方向发展。


战略_副本_副本.jpg

图片说明: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党建共建签约_副本_副本.jpg

图片说明: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随后,在双方嘉宾的共同见证下,金建华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院长马铁驹分别代表双方完成了战略合作签约。我校商学院党委书记侯丽敏、艺术设计与传媒学院党委书记赵菡与培罗蒙西服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金建华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助力打响上海品牌建设,引领上海品牌出海。


孙_副本.jpg

图片说明:孙建平副会长主持活动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孙建平主持了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推选活动、《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高级研修班》项目和上海现代服务业品牌评价标准等四个重量级项目的发布。


拼图3_副本.jpg

图片说明:项目发布环节


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副会长陈振鸿和服务贸易专委会王蓓蕾分别发布了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推选活动和上海现代服务业百强品牌出海计划,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郑庆寰和吴玉鸣教授分别发布了《品牌培育与价值提升高级研修班》项目和上海现代服务业品牌评价标准。


合影_副本.jpg

图片说明:与会嘉宾合影


本次活动由华东理工大学、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共同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品牌服务专委会、上海现代服务业联合会服务外包专委会联合承办。来自高校、协会、企业界的专家、学者代表近200人共同参与。旨在发挥“高校+协会”的融合服务力,助推上海市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开启产业与教育高质量协同发展的新篇章。


撰稿:张伟

 审稿:侯丽敏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