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思想伟力 建时代新功】 阎海峰副校长为商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者:商学院党政办公室     

5月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阎海峰以“坚持问题导向,做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为主题为商学院青年教师和研究生讲授了一场生动的党课。


阎老师讲党课_副本.jpg

      

阎海峰以“问题导向”和“中国特色”两大关键词为切入点,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创新驱动发展等内容的阐述,探讨了新时代党和国家发展所面临的重大问题,围绕上海“五个中心”建设及发展“三大先导产业”“四个新赛道产业”和“五大未来领域”的具体要求,生动描绘了理工科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的发展路径。他强调,解决国家和社会所面临的问题是时代的呼唤和要求,学院师生要立足时代,立足上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自身实际,做好有中国特色的哲学社会科学研究。


会后,与会师生表示,通过本次党课更深入地认识到了要根植于中国大地的现实问题做好研究阐释,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撰稿:林宇琪 王姝琪

审稿: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