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用友软件股份公司进行合作交流

发布者:本科教学办公室     时间:2010-05-21     阅读次数:1116

        为了更好地进行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学校、学院正积极进一步推进校企联合产学研基地的建设。5月20日上午,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院校教育业务总部张静经理、上海分公司培训业务总监杨静、上海分公司培训部胡邱明等一行三人来到商学院就院校人才培养合作进行了交流。商学院副院长盛宝莲、管工系副系主任李英、工商管理系副系主任董临萍、会计学系副系主任阮永平以及学院产学研负责人吴青芳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用友公司张经理首先介绍了用友公司的发展概况,并着重介绍了该公司院校合作人力培养基地建设的思路,希望能够与商学院进行进一步合作。


        随后,盛宝莲副院长介绍了商学院产学研基地合作建设情况,学院已经与用友公司有多年合作经验,有着比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原来合作的基础上建立更紧密的合作关系,能够在未来进行多层面合作,在培养学生的同时提升学院教学资源和师资力量。


        交流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结束。通过交流,双方对彼此都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启动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