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本科教学工作会议日前举行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10-02-03     阅读次数:1061

        为了贯彻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研讨会的精神,落实学院“少而精、博而通”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指导思想,细化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本科教育的各项教学工作,1月27日下午我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在宁波召开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刘刚教授主持。

        在会上,刘刚教授分别就本科生就业工作、2010级本科生培养方案的设计、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教学团队建设、课程建设、USRP项目、对口支援教师进修、交换生工作及科研等方面,总结了2009年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副系主任李英教授阐释了以“通识教育、学科教育、专业教育”,体现完整知识体系为特点的商学院2010年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动态及2010级本科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


        在回顾2009年工作的基础上,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对2010年的本科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设想:一是切实执行学校本科教学工作计划,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质量;二是细化和完善新的本科教育教学改革方案;三是以项目预算管理为抓手,全面做好系本科教学管理工作。

        研讨会虽时间不长,但气氛热烈,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