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法语鲁汶大学ICHEC布鲁塞尔管理学院来访

发布者:国际交流中心     时间:2009-10-23     阅读次数:1234



        2009年10月22日,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热情接待了两位来自比利时法语鲁汶大学ICHEC布鲁塞尔管理学院的项目负责人,双方就院际间的学生互换交流交换了意见。

        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全称为(Katholieke Universiteit Leuven-KUL),建立于1425年,位于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东面25公里的鲁汶市。鲁汶大学是世界上最古老的天主教大学之一,是比利时第一流的综合性大学,在欧洲排行第六位,名列世界100个著名大学之一。

        由于语言方面的原因,1970年比利时天主教鲁汶大学一分为二,法语教学部分全部搬入布鲁塞尔东南约25公里处的奥丁尼Ottignies-Louvain la-Neuve,即新鲁汶市,学校定名为法语鲁汶天主教大学Universite Catholique de Louvain-UCL,共有学生20941人,其中包含外国学生4300人。留在佛莱芒语(荷兰语)区的鲁汶市,即老鲁汶市的学校为荷兰语天主教鲁汶大学(KUL),现有学生26000多名,外国学生共有2100人。

        此次洽谈的合作院校为UCL下属的ICHEC布鲁塞尔管理学院。双方就本科、硕士、MBA等项目的交换都分别提出了意见,旨在通过进一步的沟通,寻求更多合作的机会,为商学院的学生提供更多更好的国际交流通道。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