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生跻身“中国商业案例竞赛”前三强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5-26     阅读次数:7877

        5月17日,由我校商学院金融系学生刘静、张?、李波、曾泱钦四人组成的“ZebraLab”团队在“2009年‘Ivey-可口可乐’中国商业案例竞赛”全国总决赛中位列前三强,被授予特别奖“最佳presentation”。当日除冠军以外共颁发两项特别奖,另一项特别奖“最佳Q&A”授予了清华大学。

        Ivey商业案例竞赛是由加拿大排名第一、世界排名前五的IVEY商学院举办的一项重要赛事,本届赛事得到了可口可乐的赞助。决赛赛程为两日,要求队员在指定的九个小时内给出对一份全英文商务案例的分析,并于次日给出全英文的演讲解说。

        说到比赛,ZebraLa成员颇有感触,李波说,不管怎么样,都要对自己有绝对的自信,演讲时要充满热情。虽然没有拿到冠军,但整个过程中经历的一切让她感觉异常珍贵。张?同学则对IVEY校友在举办比赛中付出的热情印象深刻,IVEY校友之间互相帮助的精神让他十分感动,认识了这么多好的同学和老师,觉得受益匪浅。刘静认为比赛要知己知彼,不打无准备之仗。曾泱钦则为能见到花旗总裁欧兆伦、IVEY亚洲区院长Kathleen、可口可乐上海营运总监翁海新先生等人感到十分荣幸,他觉得能和这么多精英面对面地交流,就算与冠军失之交臂,也同样很开心。

        队员们都认为,我校首次获得参赛资格便可挺进决赛并跻身前三,其中离不开包括黄庐进老师和王晓光老师等商学院领导在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军功章中有我们的一半,也有他们的一半”,一位队员说,“有这样关心我们的老师,是我们莫大的荣幸”。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