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第七期中澳合作MBA学位授予仪式暨第九期中澳合作MBA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9-05-12     阅读次数:7656

        2009年5月10日下午3:30,华东理工大学第七期中澳合作MBA学位授予仪式暨第九期中澳合作MBA开学典礼在逸夫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堪培拉大学副校长Patricia Milne女士、商业与政府学院学院院长Atique Islam教授、商业与政府学院国际项目主管Doug Davies先生以及华东理工大学副校长马玉录教授、研究生院副院长路贵民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包华副教授、商学院院长吴柏均教授、商学院分党委书记马玲副教授、商学院副院长黄庐进副教授等领导参加了此次典礼。

        华东理工大学中澳MBA项目系华东理工大学与澳洲堪培拉大学合作MBA办学项目。澳大利亚堪培拉大学是澳大利亚国家系统(UNS)和联邦大学协会成员,在管理人才培养方面实力雄厚。中澳MBA项目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教外综函[2000]26号”文批准,2000年10月开始招收国际工商管理硕士,至今已举办9期,毕业生将近700名。该项目师资力量雄厚,澳方授课完全采用原版教材与国际案例,中方教师均为MBA资深教授。自开办以来深受学员和社会各界好评,并在国务院学位委员会举办的高校授予境外学位合作办学项目评估中获得了优良成绩。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