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启动迪斯尼实习项目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08-05-14     阅读次数:10357

        5月13日,美国佛罗里达迪斯尼乐园国际招聘部招聘专员Sarah Hinchberger以及美国Rollins大学国际部Jenifer Leon老师一行到我校商学院访问,黄庐进副院长接待了美国客人。随后,Sarah Hinchberger和Jenifer Leon老师与学生进行交流,并面试了意向报名的学生。

        本次商学院推行的迪斯尼实习项目主要针对大四的本科学生以及研究生二年级学生,旨在提供学生海外学习和实习的机会,拓展视野,增长见识。美国佛罗里达迪斯尼乐园与美国Rollins大学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在该项目中,Rollins大学提供为期三周的培训课程,获得12学分,其中“包括英语环境中的有效交流”,“领导力培养”,“组织领导”以及“人力资源管理”等课程。

        在本次项目中,面试合格的学生,将于2008年7月12日启程赴美国佛罗里达州,开始为期半年的学习、实习项目,并与2009年1月30日回国。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