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共促高质量就业: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4届春季招聘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职业发展办公室     时间:2024-03-28     阅读次数:217

3月26日,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4届春季招聘会成功举行。本次招聘会由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主办,华东理工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指导,上海市徐汇区就业促进中心、智联招聘以及实习僧协办,吸引了103家世界名企、多元化校友企业、高潜力行业先锋企业以及华理商学院产教融合基地“大厂”企业参与。


1711605538241075211.png


招聘会现场提供了包括管理培训生、市场营销、人力资源、咨询顾问、财务会计、产投顾问、技术研发、工程设计等在内的750多个就业岗位,涵盖金融、互联网、通讯、制造、汽车、新能源、生物医药、咨询等行业,为毕业生提供高质量就业平台,为企业精准匹配用人需求,搭建校企连通的桥梁。


广纳英才,共赴事业新征程


为培养更具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商业人才,华理商学院已携手多家业界领先企业共建产教融合基地,开展多维度的实践活动,构建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的培养模式,实现教育资源与产业资源的高度整合,在深化产教融合战略上取得显著成果。


作为每年举行的大型校内招聘会之一,本次春季招聘会再次证明了产教融合的道路是正确和有效的。活动现场,毕业生们积极寻找就业机会,勇敢表达,展示实力;参会企业为吸引优秀的商学院毕业生加入,做了充分准备,与毕业生热情沟通。



1711605633423057648.png


扬子江药业集团江苏扬子江医药经营有限公司招聘负责人表示:“华东理工大学一直以来都是本公司招聘的目标高校。商学院的产教融合战略,有利于校企共建整合资源平台,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我们公司作为产教融合基地之一,招聘岗位与毕业生人才匹配度高,所以非常重视这次招聘机会。”


胡桃街(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展台前人流不断,企业代表谈到:“我们已经收到了多份优秀毕业生的简历,华理商学院毕业生的能力全面、综合素质高,相信能够为企业未来的长足发展带来新的动力。”

华理商学院的招聘会立足本院,也吸引到众多其他学院在校生前来。华为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表示“除了商学院,还有来自信息学院、法学院等的同学向我们投递了大量简历,招聘会确实非常具有影响力,举办得很成功。”



1711605735524003485.png


现场咨询,构筑理想大格局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清晰定位自我,有的放矢寻求职业机会,本次招聘会专门设置了职业咨询区。多位企业资深HR化身职业规划师,为同学们答疑解惑,提供面试指导、简历修改、生涯规划等的一站式帮助。除此之外,上海市博和汉商律师事务所合伙人还为同学们带来了具有针对性的法律咨询服务,帮助大家规避求职风险、保护自身权益。


1711605813147020099.png


前来参与招聘会的同学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招聘会给予高度肯定。“感谢学院搭建的平台,为我们提供了很多优质企业招聘信息,其中多家是行业头部企业,是我们梦寐以求的平台。不仅如此,校内招聘会还大大提升了我们的求职效率,非常感谢学校对我们求职就业给予的帮助与支持。”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2024届春季招聘会的顺利开展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有力支撑,实现了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未来学院还将继续基于产教融合战略,拓展校企合作资源,促进教育与产业实践的有机结合,搭建学生与企业的沟通桥梁,为企业发展输送高质量人才,为同学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职业发展服务。通过校企共促就业市场的繁荣,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


撰稿:职业发展中心

审核:蒋志强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