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商法学院副院长大卫·沃德一行来校访问

发布者:国际交流项目部     时间:2024-03-26     阅读次数:299

2024年3月21日,英国朴次茅斯大学商法学院副院长大卫·沃德(David Ward),组织、系统与人力系副主任杨芮,中国办公室主任杨烨杰来我院交流访问。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副院长宋渊洋,商学院经济系主任李佑平、副系主任杨剑侠,国际教育学院招生与教务办公室主任周海波,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副主任潘雪菁等参与了本次会谈。


1711434100728091481.png


宋渊洋对朴次茅斯大学商法学院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商学院非常重视国际化发展,并积极寻求与优秀的国际院校开展高质量合作。他向来访代表团简要介绍了商学院的基本情况,并重点介绍了学院全英文授课项目,如本科国际贸易专业,在培养具有全球背景和竞争力的人才方面取得的成就。他表示,双方可以在本科双学位项目等项目上开展深入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学术交流与实践机会。

大卫·沃德感谢了商学院的热情接待。他介绍了朴次茅斯大学商法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该学院注重培养学生的领导力和创新能力,鼓励学生参与国际交流与实习项目,积极推动教师间的国际合作与交流,以确保教育质量与水平。他强调了朴次茅斯大学商法学院与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开展多方位合作的意愿。

随后,双方就本科“2+2”双学位项目、教师访学、学生交流等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探讨。


1711434165070024398.png


通过与优秀的国际院校开展合作,商学院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全球视野和跨文化交流的机会,以培养具有国际竞争力和全球背景的人才。此次会谈不仅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也为未来的合作关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熙媛 

审稿:潘雪菁、彭泽余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