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新墨西哥大学罗欣教授讲座通知

发布者: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时间:2024-03-22     阅读次数:901

报告题目:Seeking Publication Success in Premier Journals: Revisit and Sharing Experiences

主讲人:罗欣 教授(美国新墨西哥大学)

时间:2024年3月22日14:00-15:30

地点:商院大楼318

持人:彭泽余 副教授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

 

报告人简介:

罗欣(Xin “Robert” Luo)博士,现任美国新墨西哥大学安德森管理学院校董事会讲席教授、管理信息系统终身正教授、院长特别助理及国际项目主任。他的研究兴趣包括信息系统安全管理,隐私保护,电子/移动商务,跨文化信息管理,以及战略决策与发展相关的创新技术(如区块链、人工智能、人机交互、云计算、绿色IS、电子医疗、社交网络等)。他的研究工作发表在Information Systems Research, Journal of Operations Management, Production and Operations management管理学顶级期刊UTD-24中,特别是在2021-2023期间,他在信息系统领域六大期刊(ISR, MISQ, JMIS, JAIS, EJIS, ISJ)共发表学术论文9篇,位列全球第8。他目前担任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Accounting and Information Management (SClMago Q1)主编, MIS Quarterly的客座副主编,以及ISR, JMIS, JAIS, DSS, IM等多个期刊的编委。

 

报告摘要:

在本次讲座中,罗欣教授将首先从作者和期刊编委双重视角,向大家分析介绍几本管理学领域国际顶级期刊(UTD-24)的发表特点。然后,他将总结回顾自己近三年来在UTD-24期刊上发表的研究工作(ISR 2021,ISR 2022,JOM 2022,POM 2023)。最后,他将结合自己的顶刊发表经验,向大家分享一流期刊论文发表过程中遇到了哪些挑战?是如何解决的?以及自己的心路历程。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