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初赛报名通知

发布者: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     时间:2023-11-17     阅读次数:2345

一、竞赛背景

为培养学生团队协作能力,提高学生资源管理理论水平,锻炼学生规划能力,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秉承“连接商业与科技,培养知行合一的经管人才”的使命,开展第十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并选拔表现优秀的团队进入校队,参加上海市大学生企业经营沙盘大赛。

 

二、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承办单位:华东理工大学智慧商务实验教学中心

协办单位:ERP沙盘协会

 

三、竞赛形式

本次比赛采用新道新创业者沙盘系统,每个参赛队伍由2-4人组成,成员可分别担任首席执行官、采购总监、生产总监和财务总监,负责企业运营的各个流程。

比赛共进行四个周期,参赛团队需在各个周期根据企业总体战略目标、自身运营状况和市场环境做出相应的决策以使企业得到更好的发展,四个周期结束后系统会对每支队伍经营状况进行评分,最终得出排名。

 

四、竞赛须知

1、本次比赛面向华东理工大学全体本科生,参赛者组成2-4人的队伍参与比赛。

2、开赛后不允许增加队员,因合理原因经本人书面同意或学校负责老师书面证明可以减少队员。

3、每人只可加入一个队伍,经发现同时加入两个或两个以上参赛队,将其自动归入成绩较差队伍。

4、通过线上网址接入,每个队伍自备上网电脑进行比赛,须使用校园网。

5、未参加初赛的队伍或者为按时完成决策的队伍失去校内决赛的资格。

 

五、报名方式

请团队负责人点击链接填写报名信息:第十届ERP沙盘模拟大赛初赛报名表

竞赛QQ交流群:930536352

 

六、竞赛流程安排

此次竞赛分两个阶段

1.报名与培训阶段

活动报名:11月13日——11月24日

赛事培训:11月24日

2.比赛阶段

初赛:11月25日——11月26日

决赛:12月2日——12月3日

排位赛:12月9日

 

七、奖项设置

校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决赛选拔队伍参与排位赛,争夺一二等奖,决赛的其他优胜队伍获得三等奖。根据比赛结果选拔优秀团队入选ERP沙盘模拟校队。

                                                           

 

华东理工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