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行研究生迎新系列活动

发布者:研究生教育管理中心     时间:2018-09-25     阅读次数:962

为让2018级研究生新生更快地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以更加饱满的斗志迎接全新的挑战,近日商学院开展了研究生新生大会、导师见面会等系列迎新活动。


01-2-ys.jpg

njdh02-ys.jpg


9月11日下午,商学院召开了2018级研究生新生年级大会。商学院副院长吴玉鸣在致辞中对各位研究生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研究生教育管理的相关情况,并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提出了宝贵建议。随后,商学院相关老师分别就学生培养、学位管理、日常事务和出国交流等方面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


xsg01-ys.jpg

xsg02-ys.jpg


9月12日下午,商学院组织全体2018级新生参观了校史馆。在校史馆老师的讲解下,同学们一同回顾了我校建校以来的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了我校“勤奋求实,励志明德”的校训精神。


03.jpg


9月13日下午,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导师-新生见面会在商学院大楼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马玲,校人文社科处处长、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学科导师组组长范体军,商学院副院长、应用经济学学科导师组组长吴玉鸣,工商管理学科导师组组长关涛以及商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会议。


马玲首先发表致辞,她代表学院欢迎新生们加入商学院的生命共同体,并向研究生新生致以问候,她表示学院将在硬件和软件两个方面着手,为学生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随后,范体军、吴玉鸣、关涛分别结合本学科的情况,为研究生新生们做了详尽的学科情况介绍。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