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高校国际商务实习中心主任来访商学院实验中心

发布者:商学院办公室     时间:2018-03-14     阅读次数:686

3月13上午,上海高校国际商务实习中心主任程洁和前主任祝卫两位老师来访商学院实验中心,并洽谈合作事宜。商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英教授和副主任邰庆文老师出席接待。


李老师向来宾介绍了我院实验中心的硬件条件、软件种类、课程设置、师资力量和实验教改等情况,并向对方表达了与我院国际贸易模拟实验室长期愉快合作的感谢之情。邰老师介绍了实验云平台、学生“三创”竞赛、实验室管理和经费管理等情况,并回答了相关问题。


随后,国际贸易模拟实验室主任蔡惠伟老师与来宾就模拟操作教程的修订、进口模拟软件的开发、全英国贸模拟软件的完善以及跨境电商软件和教材的开发与编撰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并达成了诸多共识。


程老师和祝老师感谢商学院实验中心的热情接待,并竭诚邀请蔡老师加入研发团队,蔡老师愉快地接受了邀请。双方表示,将脚踏实地、精益求精,为本科教学质量提升提供高质量的软件和教材竭尽绵薄之力!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