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系管理讲坛(二):美国戴顿大学SERDAR S. DURMUSOGLU教授来我院做新产品研发演讲

发布者:工商管理系     时间:2017-12-18     阅读次数:797

12月13日下午,应工商管理系主任陈峻松副教授的邀请,美国戴顿大学营销学SERDAR S. DURMUSOGLU教授在徐汇校区三教102会议室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System Thinking as a Capability for New Product Development”的精彩讲座。


DURMUSOGLU教授认为没有任何一商业是可以独立存在的,大多数的新产品研发都需要考虑各方的相关利益者,例如:顾客、供应商、政府,NGO等。因此,创新公司需要系统思维。DURMUSOGLU教授提出了三个在产品研发中需要重点考虑的问题:1、系统思维应该如何在新的产品开发环境(NPD)中进行概念化。2、系统思维的前提是什么?3、系统思维是如何影响NPD的?DURMUSOGLU教授指出目前系统思维已经受到了一定的关注,但是在创新领域和营销中,对于系统思维的研究较少,也鼓励有志于从事创新研究的老师和同学,积极探索这个领域,并希望同学们可以以后通过邮件与他进行进一步深入的交流。


SERDAR S. DURMUSOGLU教授获得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营销学博士,目前是美国戴顿大学营销学副教授,其研究领域包括:新产品开发、不确定市场下的创新战略、以及创新中的信息技术。DURMUSOGLU教授在营销国际权威期刊发表超过20篇文章,其中在产品创新的顶级期刊Journal of Product Innovation Management发表7篇文章。

 

 

×请先登录

账  号

密  码